|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警示曝光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骑电动自行车闯红灯!福州这些人被曝光!
2022-07-22 来源:福州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总有人为了“快一点”而闯红灯,不仅违反了交通规则,影响交通秩序,更是严重威胁他人和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接下来就来看看这些“令人窒息”的操作。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不管是骑行者、行人、机动车驾驶员,还是大人、学生、小朋友,每一个交通参与者遇到红灯都要停!停!停!宁等三分不抢一秒!莫因一时之快,而失一家圆满!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八十九条:行人、乘车人、非机动车驾驶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关于道路通行规定的,处警告或者五元以上五十元以下罚款;非机动车驾驶人拒绝接受罚款处罚的,可以扣留其非机动车。

安全出行非小事,细节虽多需谨慎。嫌弃蜀黍唠唠叨叨也没关系,只要大家能平平安安回家,就是每天最好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