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警示曝光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福州一出租车司机早高峰酣睡路中,醒了以后竟大吼:“我奉陪到底!”
2022-07-28 来源:福州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不要动 不要动我!”“这社会是什么社会?”“多说两句就说我酒驾!”“爱送哪里去哪里 我奉陪到底!”……出租车司机早高峰驾车时在车上呼呼大睡,被交警叫醒后竟口出狂言。

车未熄火停马路中 驾驶员在车内无反应

2022年7月26日早高峰,福州交警接到报警称,在晋安区福飞路看到一辆出租车停在路中间,司机躺在座位上睡觉。接警后,交警立即赶往现场。到了现场后,福州交警发现一辆出租车停在中间车道,司机在驾驶座上一动不动,车上居然还有乘客。

image.png

无论交警怎么叫,驾驶人都丝毫没有动静。交警担心驾驶人身体出现问题急忙联系了120急救车,又经过5分钟的尝试后,恍恍惚惚醒来的驾驶员就喊出了开头的那些话。

image.png

那么,为什么驾驶员开着车会突然停在马路上睡觉?见到交警又为什么说出口气这么大的话?原来一切都是酒精的作用 。

原来是宿醉未醒 酒精上脑睡着了

交警现场叫醒驾驶员侯某江确认其身体没有出现不适后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23mg/100ml,后经抽血鉴定,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27.58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机动车的标准,他将为他冲动的行为付出代价。

image.png

都说酒壮怂人胆,这名驾驶员在医院抽血时自知难逃法律的制裁,一言不发,再也没有了之前嚣张的气焰。

驾驶人侯某江醉酒驾驶营运车辆的行为已经做实,他将面临的是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十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后,不得驾驶营运机动车的处罚。

交警提醒:夏季到,不少小伙伴约饭时会喝杯冰爽的啤酒,安抚燥热的心灵。朋友们聚餐畅饮时,千万不要抱侥幸心理,风里雨里、白天黑夜,蜀黍都在路上等你!同时,蜀黍也欢迎广大市民积极举报!夜查行动持续进行中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你记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