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公众服务 > 管理措施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关于犀牛莲西路口交通组织优化的通告
2022-08-03 来源:龙岩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为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给广大人民群众出行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公安交警部门决定对犀牛莲西路口进行交通组织优化,调整位于路口的洛洋新村三个进出路口的进出秩序,优化调整后机动车通行方式调整如下:

一、实施时间:2022年8月4日起。

二、实施地点:犀牛路与莲西路交叉口。

三、优化措施:

洛洋新村位于犀牛路与莲西路交叉路口中间,进出洛洋新村的三个路口均位于犀牛路上,特别是中间路口正对犀牛莲西信号灯路口。为清楚说明各个路口通行措施,我队将进出洛洋新村的三个路口分别标注为一号路口、二号路口和三号路口(详见附图)。

1、洛洋新村一号路口:车辆可经该路口进出,但从洛洋新村驶出的车辆只允许右转通行;

2、洛洋新村二号路口:该路口只允许车辆驶出,严禁车辆驶入。同时,已将该路口与犀牛路与莲西路交叉路口信号灯进行匹配,并专门开设一组信号灯。车辆从二号门出行时,须按信号灯指示进行左转、直行及右转通行。

3、洛洋新村三号门:车辆可经该路口进出,但车辆进出时只允许右转通行。

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完善配套标志标线、信号灯调整工作,并同步安装配套交通监控设备。请进出洛洋新村的驾驶人自觉遵守上述管理规定,安全文明出行,对违反《通告》规定的,公安交警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龙岩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新罗大队

2022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