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公众服务 > 出行常识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8月6日起环岛干道枋钟路口施工 过往车辆注意绕行
2022-08-05 来源:厦门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司机朋友们注意啦!2022年8月6日至2023年3月31日,第二东通道环岛干道枋钟路口节点隧道主体结构施工,环岛干道枋钟路口地面信控交叉口施工。施工期间,环岛干道与枋钟路口转为环岛交通组织。

image.png

环岛干道枋钟路口围挡期间,机动车绕行路径:

1.原交叉口由北往东方向的左转车辆,改为由北往西右转进入枋钟路,经环岛绕行后直行实现左转;

2.原交叉口由西往北方向的左转车辆,改为沿枋钟路由西往东直行,经环岛绕行后右转进入花屿东路或环岛干道。

慢行交通绕行路径:

原环岛干道/枋钟路口东西向人行斑马线维持现状点位,南北向人行斑马线移动至交叉口西侧掉头区,并结合新增的人行信号灯控设施过街。

交警部门提醒:施工期间,请广大市民合理选择出行方式,过往车辆按现场道路交通信号指示通行,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和疏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