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警示曝光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3岁男孩偷开出租车带女同学兜风~砰一声…把三轮车撞散架!
2022-08-09 来源:福建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众所周知,未满18周岁是不可以考取机动车驾驶证的。可偏有“熊孩子”不听话,竟然趁家长不在家,偷拿车钥匙,载着同学兜风并发生交通事故!

image.png

7月26日19时45分,刘某(13岁)驾驶其父亲的出租车,副驾驶乘坐其女同学,从古田县凤都镇洋头村沿线行驶时,车辆正面碰撞对向一无牌正三轮载货摩托车,造成三轮车驾驶人受伤及两车不同程度损坏的交通事故。

image.png

事故发生后,男孩刘某和其同学弃车逃离现场。

image.png

当日20时40分许,男孩刘某与其父母到凤都派出所投案。

image.png

据了解,原来是刘某平常玩驾驶类手机游戏,觉得自己玩得很溜,而且平常看父亲开车操作起来也比较简单,就以为自己已经掌握驾驶技能,偷拿父亲寄放在其家里的出租车钥匙,带着同学开车出去兜风玩耍,一开车发现跟玩手机完全不是一回事,踉踉跄跄地一路开过来,见对向来车更加慌乱,没想到就酿成了事故。目前伤员在医院继续接受治疗,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