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严把安全“第一关”,福州交警深入驾校开展安全宣教
2022-08-09 来源:福州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为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和落实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安全宣传活动,提升学员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近期,福州交警深入辖区驾校开展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展板图解交通安全知识

通过分发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宣传图册、观看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展板、海报等方式,将“禁止超载”、“三拍一交快撤离”宣传教育内容融入学员的学习与生活中。

image.png

讲好文明交通法制课

向学员讲解客车超员、货车超载、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让广大学员深刻认识文明守法驾驶的重要性。

image.png

播放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

组织学员观看暑期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通过对典型事故案例讲解,进一步提高学员们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image.png

组织学员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页、摆放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参与交通秩序维护、劝阻交通违法等活动。

举行文明守法驾驶宣誓仪式

组织全体学员进行一次文明守法驾驶宣誓仪式,使学员深刻认识到维护公共安全的法治意识、责任意识、法律意识,让学员能更加文明守法驾驶。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