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厦门:交警深入驾校宣传
2022-08-10 来源:厦门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更新“五个一”宣传栏海报

思明交警在辖区驾校醒目位置设置“五个一”活动宣传栏,粘贴宣传海报标语,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image.png

剖析事故案例 讲解安全知识

民警结合辖区实际,剖析典型道路交通事故案例,向新训学员们介绍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讲解超速、超载、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

image.png

播放观看交通安全警示片

播放大队制作的交通安全警示录,分析常见交通违法可能导致事故的发生,提醒大家“驾驶细节关乎生命,安全就在点滴之间”,让每一位新训学员从触摸方向盘开始树立安全文明驾驶意识。

image.png

组织新训学员到辖区路口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维护行人和非机动车的通行秩序,制止行人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提醒过往行人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切身感受交通管理实际情况。

image.png

指导安全文明守法驾驶宣誓

组织新训学员们进行文明守法驾驶宣誓活动,让他们在思想上始终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努力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推行者。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