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漳州此地新增一个二手车登记服务站!
2022-08-11 来源:漳州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机动车交易过户、转让登记、上牌难、只能跑市区、跑漳浦?现在起,这些业务在诏安就能办理。诏安铭德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正式投入使用,可处理诏安、云霄、东山等区域的汽车过户问题。

image.png

为了让群众少跑路,为广大车友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服务,诏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与漳州铭德二手车交易市场达成共识,策划设立“诏安铭德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明确服务站业务范围与法律责任,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正让群众受惠、企业得益,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高度重视 强化管理

image.png

8月4日下午,诏安交警大队大队长江志刚带领车管中队中队长李耀群到诏安铭德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实地查看建设情况,并听取该服务站负责人关于场所设置、人员培训教育、车辆查验流程,便民服务措施落实等准备工作,强化对机动车登记服务站的监督管理,进一步规范业务办理。

业务范围

机动车交易过户、转让登记、上牌服务(摩托车注册登记业务暂未开放)

业务流程

image.png

所需材料

1、新车主身份证明原件,旧车主身份证明复印件 (单位车辆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与公章,外地户口需提供居住证)

2、行驶证、登记证书、双方买卖合同 

3、如委托代理的、应提供《机动车业务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明,并拍摄买卖双方车主清晰的签名录像、手持身份证明及委托书照片

4、强制险保单

5、二手车交易发票(携带以上完整材料现场可开具)

办理时间

工作日8:30-12:00 、15:00-18:00

咨询电话:0596-3333121

办理地点

福建省漳州市诏安县丹诏大道34号中汇商品博览城17号楼二层201-210座,诏安铭德机动车登记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