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美丽乡村行,漳州交警伴您安全行!
2022-08-11 来源:漳州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为助力夏季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百日行动,广泛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漳州交警结合“逢八”阵地交通安全集中宣传日活动,以多样化的形式深入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以求切实提高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龙海

警队服务、执法窗口

image.png

龙海交警大队依托车驾管大厅、摩托车考场等场所,以“面对面”“一对一”的宣传方式,用“接地气”的语言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加深群众对交通安全宣传的印象,使交通安全理念深入人心,引导群众摒弃交通陋习,自觉守法出行,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七进宣传”

image.png

目前正值闽南“普渡”月,酒醉驾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易发。为消除安全隐患,龙海交警大队结合“逢八”集中宣传活动,走进辖区多个涉酒场所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开展延伸宣传

image.png

龙海交警在辖区车流密集的国省道沿线村居,警队服务或执法窗口等显眼位置通过粘贴海报、横幅、LED电子显示屏的方式,让过往的行人一目了然,还潜移默化中提高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氛围,有效提醒大家遵守交通安全法规。

东山

宣传车、LED

image.png

播放交通安全视频

image.png

摆放宣传展板、讲解典型案例

image.png

分发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单

image.png

东山交警大队通过宣传栏、LED电子显示屏、张贴海报、宣传车等形式,潜移默化地引导群众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增强法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全社会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交警提示

文明、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需要你我共同创造。交警蜀黍通过形式多样的阵地宣传,将交通安全知识传递给大家的同时,也需要每一位交通参与者认真学习,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将文明安全出行的意识,植于心、践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