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公众服务 > 管理措施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龙岩:关于罗龙西路道路改造工程(湖二桥改造)施工期间封闭湖二桥的通告
2022-08-24 来源:龙岩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因罗龙西路道路改造工程(湖二桥)改造的施工需要,将于2022年8月27日开始对湖二桥拆除重建实施封闭施工。为保证施工期间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对封闭施工区域进行交通管制,禁止除施工车辆外的车辆行人通行,现通告如下:

一、封闭施工范围

湖二桥施工范围

二、封闭施工时间

2022年8月27日至湖二桥拆除重建完成并通车

三、交通分流措施

为了方便过往的车辆行人通行,缓解施工区域的交通压力,江山往湖二桥方向的大车需绕行江山方向驶出;罗龙西路往江山方向的大车需绕行交易城方向驶入;村内小车需往湖一桥绕行驶出。湖一桥两端均安排人员指挥交通,请过往交通参与者按现场指挥有序通行。

对因施工造成的交通不便,敬请广大市民谅解。


龙岩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新罗大队

龙岩市新罗区龙门镇人民政府

龙岩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22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