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公众服务 > 管理措施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关于取消新罗区犀牛路部分路段路内停车泊位的通告
2022-09-01 来源:龙岩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随着新罗区犀牛南路(华莲路--锦程路)的全线通车及周边路网的完善,犀牛路已成为中心城区西侧南北向通行车辆的主要通行路径,交通流量较大,原犀牛路道路两侧设置的部分路内停车泊位对车辆通行秩序造成较大影响。为进一步加强中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切实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减少交通拥堵,打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自2022年9月1日起,取消犀牛路部分路段路内停车泊位。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犀牛南路(华莲路-锦程路)道路东侧(卧龙小区侧)原有机动车道停车泊位25个予以取消;

二、犀牛南路(华莲路-锦程路)道路西侧(水晶澜庭侧)原有机动车道停车泊位32个予以取消;

三、犀牛北路(登高西路-西陂路)西侧西陂卫生院路段机动车道停车泊位19个予以取消。

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予以理解、支持,认真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将车辆有序停放至周边停车场,确保道路交通秩序的安全、有序。自2022年9月6日起,公安交警部门将对上述路段违法停车行为加大查处力度,对违反规定的车辆,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依法予以处罚、拖移。

特此通告。


龙岩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2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