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新闻聚焦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省公安厅党委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2022-09-05 来源:福建警方 责任编辑:黄智超

9月2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黄海昆主持召开厅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8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纵深推进全省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image.png

会议强调

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举国关注,举世瞩目。全省公安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政治站位、扛起政治担当,把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作为头等大事,进一步深刻认识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是净化社会治安环境的关键一招,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激发斗志,进一步纵深推进“百日行动”,统筹做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

要牢牢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保持清醒警醒,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铆足干劲、加压推进,从严从实从细推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要聚焦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既定目标,统筹推进各类专项行动,针对影响安全稳定的突出问题,全面加强打防管控措施,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确保社会面平稳有序。

要严格落实纪律规定,加强民警思想政治工作,落实爱警暖警措施,确保队伍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旺盛的战斗力,为完成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厅党委委员、厅级干部,驻厅纪检监察组和厅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