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公众服务 > 管理措施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龙岩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关于2022年中秋节期间窗口对外服务时间调整的通告
2022-09-07 来源:龙岩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现将2022年中秋节期间龙岩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含新罗大队)交通管理服务窗口(含机动车管理、驾驶人管理、车辆年检审核、交通违法处理等业务)对外服务时间调整通告如下:

2022年9月10日(星期六)-2022年9月12日(星期一)中秋节放假共3天,暂停对外服务。请广大市民周知,合理安排办事时间,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温馨提示: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到交通管理服务窗口办事请自觉佩戴口罩,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三码联查”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节日期间,请注意出行安全,遵守交通规则,减少人员聚集,加强个人防护,祝您度过一个文明、平安、祥和的节日假期。


龙岩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2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