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龙岩市举行“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2022-09-09 来源:龙岩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image.png

9月8日上午,由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新罗区政府协办的龙岩市“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龙岩动车站南广场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市道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许佳参加仪式并致辞。

image.png

启动仪式上,市交通运输局、运输企业代表福建龙洲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文明交通志愿者代表闽西红土义警新罗交通志愿服务队社会分队作为行业管理、企业、志愿者群体代表作表态发言。

image.png

许佳副市长在致辞中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交通秩序和安全环境,是当前道安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安委会成员视频会议和全市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视频会议精神,有效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全力压降道路交通事故的具体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系统性、长期性、重要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切实增强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积极推进构建“党委政府主导、部门各负其责协同配合、全社会广泛参与”的交通安全工作格局;呼吁社会各界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道安工作,共同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image.png

许佳副市长宣布龙岩市“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正式启动后,与参加启动仪式的相关单位领导、代表一起参加了签名活动,参观了道路安全警示教育宣传展。

image.png

公安交警、交通运输等部门的警车和执法车方队即刻开赴路面一线开展行动。

市道安办主任、市政府办二级调研员林庆昌主持启动仪式。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温松兴,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兰瑞龙,市交通运输局四级调研员石小雷,新罗区政府副区长、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新罗分局局长邹伟华;市道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新罗区道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新罗区各乡镇(街道)分管道安工作负责同志;以及公安系统、教育系统、交通执法系统代表,交通运输企业,驾驶员培训、机动车检测行业代表,文明交通志愿者、交通劝导员代表,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参加启动仪式。其他各县(市、区)道安领导小组分别在辖区同步举行了启动仪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