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警示曝光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疲劳驾驶撞隧道 驾驶人:“就差2公里就到了”
2022-09-22 来源:龙岩高速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9月15日凌晨4时许,在长深高速上杭段,一辆货车撞隧道内右侧电缆沟,造成车辆受损。

民警现场看到,一辆货车停在主车道,车辆右侧轮毂受损严重,隧道右侧一段近50米长的电缆沟被撞碎,所幸货车驾驶员毫发无损。在询问原因时,驾驶员脱口而出:“打瞌睡了,原本想在下个服务区加油休息的,就差2公里,然后就撞上了......”

image.png

原来,黄某驾车从南平出发前往广东,为赶时间,他选择夜间赶路。刚过新泉服务区时,黄某就感到困乏了,但他没有选择在服务区停车休息,在经过才溪收费站时也没有驶离高速休息,而是选择继续驾车,直到因过度疲劳发生交通事故。最后,民警依法认定黄某负本起事故的全部责任。因疲劳驾驶,黄某也受到了相应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