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视频在线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电影可以重演 但人生不能彩排
2022-09-29 来源:莆田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e599170413ba20537329d8c40f1a46ad

(本期由荔城交警大队拍摄制作)

导语

接了朋友电话,匆忙告别厨房忙碌晚餐的母亲,“砰”一声的关门却成了母子间此生最痛的分离;焦急等待儿子回家的母亲给他打了通电话,不耐烦的“知道啦”三个字竟成了最后一次告别.......

这些真实的故事,就发生在你我身边。它冰冷残酷,它有血有泪,它即便是发生在别人身上,也会让你的心——锥心刺骨般疼痛!

9月起,莆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各(县)区收集事故案例,拍摄制作成酒醉驾警示公益宣传片。在一个接一个的案例拍摄现场,我们在不同的情绪间穿梭切换,每一次开机都直面惨痛,每一次审片又都充满希冀。

喝了一点,开了一下,毁了一生。他们付出的是生命的代价,但失去的痛苦将伴随他们家庭永远。

守护每一个珍贵的生命是我们的职责。希望,我们陆续推出的公益宣传片能让更多的人看到:酒后不开车是多么的重要!

远离酒驾,平安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