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新闻聚焦 > 新闻热图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黄海昆亲切看望慰问老同志
2022-10-09 来源:福建警方 责任编辑:黄智超

在第10个“老年节”来临之际,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黄海昆登门看望老厅长陈由诚、牛纪刚和老厅长边圻遗孀、老厅长黄松禄遗孀,代表厅党委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慰问。

image.png

▲黄海昆看望老厅长陈由诚

image.png

▲黄海昆看望老厅长牛纪刚

黄海昆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健康情况,简要介绍今年以来全省公安工作成效,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image.png

▲黄海昆看望老厅长边圻遗孀周英

image.png

▲黄海昆看望老厅长黄松禄遗孀林柑治

看到老同志们身体硬朗、精神矍铄,黄海昆十分高兴。他强调,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福建公安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老同志们为福建公安事业开拓、建设和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付出了艰辛努力,我们将永远记在心里。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厚植敬老情怀,用心用情、精准精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干部安享幸福晚年。

按照厅党委部署,连日来,厅领导和厅属各单位集中走访慰问挂钩联系的老同志。老同志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厅党委工作,持续为福建公安事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祝愿福建公安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