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新闻聚焦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省公安厅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
2022-10-17 来源:福建警方 责任编辑:黄智超

10月14日下午,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黄海昆主持召开厅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为《复兴文库》所作序言、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

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举行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5年的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和任务,深入讨论了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若干重大问题,是一次高举旗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会议,为召开党的二十大作了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的重要准备。

会议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当前全省公安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警种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

要锚定“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标准,把严的标准、严的要求、严的措施贯穿管党治警全过程,注重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认真抓好暖警爱警措施落实,不断提高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激励全警全身心投入安保维稳工作中。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提前谋划、扎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制定方案,营造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的浓厚氛围。

厅党委委员、厅级干部,驻厅纪检监察组和厅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