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新闻聚焦 > 新闻热图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组织直属单位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2022-10-17 来源:福建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2022年10月16日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党委班子成员,总队机关全体党员、民警、文职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各高速交警支队、大队、中队根据实际情况,通过互联网、电视直播等多种途径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通过收听收看开幕盛况,同志们深刻感受到大会的庄重热烈氛围,深受鼓舞,备感振奋,一致认为,这次会议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锐意进取、笃行实干,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上,为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福州高速交警收听收看开幕会

▲厦门高速交警收听收看开幕会

▲漳州高速交警收听收看开幕会

▲泉州高速交警收听收看开幕会

▲莆田高速交警收听收看开幕会

▲三明高速交警收听收看开幕会

▲南平高速交警收听收看开幕会

▲宁德高速交警收听收看开幕会

▲龙岩高速交警收听收看开幕会

下一步,总队党委将按照党中央和公安部党委、省委及省公安厅党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悟报告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工作部署,有计划、分步骤组织专题学习、深入交流研讨,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着眼新时代公安交通管理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扎实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福建交警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