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视频在线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为你点赞,文明交通 守法之星!
2022-10-20 来源:龙岩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866b7a053ce7c716b2cdd3d61875a306

为进一步引导驾驶员规范佩戴安全头盔,切实提升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10月18日上午,武平交警结合“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在城区主要路口开展“文明交通 守法之星”现场评选活动。

活动中,宣教警员对过往的电动自行车、摩托车文明驾驶员进行张贴“文明交通 守法之星”精美车贴,同时向驾驶员发放“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单,详细讲解了骑乘电动车自行车、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驾乘汽车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性,告诫广大驾乘朋友“一盔一带”关乎生命,为了自身与他人安全,请自觉佩戴安全头盔、使用安全带,引导大家筑牢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抵制交通陋习,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