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是送小孩的吗?来,跟着我,我给你开道!
2022-10-25 来源:莆田高速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近日,莆田高速交警收到群众救助:一小女孩鼻子血流不止,情况十分危急,急需送到医院救治。

image.png

接到求助后,二大队莆田西中队民警立即行动,火速与求助群众取得联系,在莆田西收费站内广场接到该求助车辆。随后,民警立即开启紧急救援“绿色通道”,警灯闪烁,警笛拉响,开道民警一路喊话,前方车辆请避让,同时与地方交警支队联系开辟绿波通行,并为让行的车辆免除扣分。

原本二十几分钟的车程,仅用14分钟,便安全顺利地将小女孩护送到医院。直到小女孩得到妥善救治后,民警才放心离开,重新返回自己的工作岗位。

image.png

10月20日,受助群众将印有“人民的好交警 百姓的保护神”的锦旗送到莆田高速交警二大队莆田西中队民警手中,以表达对交警的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