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男子突发疾病,交警紧急护送
2022-10-25 来源:厦门高速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image.png

10月18日18时10分许,厦门高速交警巡逻至沈海高速厦门往泉州方向杏林路段时,发现有一辆小车停在应急车道,并开着危险报警闪光灯,车后方未摆放警告标志。民警上前查看,只见一名男子正倚靠在驾驶位上,脸色苍白,头冒冷汗,手指颤抖,民警赶忙询问情况,发现该男子说话异常吃力,且意识有些模糊。

image.png

民警初步判断,该男子突发疾病无法继续驾车,遂立即决定代为驾驶将男子带离高速。此时男子已无法自主行走,在民警的搀扶下把男子移到后排落座,随后民警驾车将其送至厦门收费站,并联系120前来救助。

image.png

在等待救护车期间,民警为男子递上水和食物。15分钟后,120救护车赶到,医生经过初步检查,判断该男子为中风,幸而被及时发现,否则后果不堪设想。随后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将男子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接受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