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交通安全大篷车 “童”行美丽乡村巡回宣传活动福建宁德站:宣讲员培训班开班啦!
2022-10-27 来源:福建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2022年10月26日下午,交通安全大篷车 “童”行美丽乡村巡回宣传活动福建宁德站:宣讲员培训班开班啦!

交通安全大篷车巡回宣传聚焦少年儿童交通安全,来自全省60余名优秀的宣传人才参加本次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到了北京博能志愿公益基金会联合创始人叶颖,中国交通频道政府事务中心总监解凡琪,以及我省龙岩市红十字会资深讲师徐煜明等专家授课,分别讲解儿童心理学、体验营设计理念和使用方法,以及青少年安全教育实践体验。

福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傅仰余副总队长作开班动员。通过集中培训,大家熟悉了解了儿童交通安全体验营中宣讲教具的使用;学习了在交通安全宣传中,如何给孩子带来沉浸式学习体验;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的方式中掌握“知危险、会避险”知识技能,推动乡村儿童交通安全教育水平再上新台阶!

一起来看看培训现场的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