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我替朋友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的暖心服务!”
2022-11-01 来源:龙岩高速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10月18日,一男子受朋友委托,将一面印有“公正执法,热心为民”的红色锦旗及一封感谢信,专程送到龙岩高速交警四大队西溪中队中队长王兴辉手中。从感谢信中,我们看到了一个暖心故事。

image.png

原来,8月12日晚,男子的朋友陈某驾车在漳武高速永定段发生交通事故,其妻子、小孩和陈某均有不同程度受伤,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

image.png

在感谢信中,陈某说:“发生车祸的那一瞬间,整个人都是懵懵的,不知所措;是西溪中队民警及时到达了现场,第一时间给了我精神支持,关心我和家人的身体状况,一边安慰我们一家三口,一边陪伴我们等待医生的到来;在医生到来时,民警又第一时间协助医生,将我一家三口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image.png

“由于我腿脚受伤较重,行动不便,小孩受到惊吓后产生一些不好的反应,王警官当即抱起我家孩子,和我家小孩一直说话,赞扬小孩很勇敢......还帮我办理好其他就医手续,交代医院让我们走绿色救助通道,让我们安心治疗。那一瞬间,我觉得,这就是人民的好警察啊!如此用心,如此亲民。有这样热心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好警官,有这么一支快速出警、业务熟练、热心为民的高速公路安全卫士,将为构建和谐社会筑起一座永保高速公路平安的安全长城!”

一面锦旗,一封信,满满感激情。这是对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认可和肯定,更是一种鞭策与激励。我们将继续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忠诚履职,用实际行动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