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高效妥善处置交通事故,宁德高速交警获赠锦旗
2022-11-07 来源:宁德高速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11月2日,货车驾驶员李某某将一面印有“严格执法,热情服务”的锦旗亲自送至宁德高速交警支队四大队福安北中队民警陈霖手中,对民警及时侦破事故案件并快速处置表示由衷的感谢。

image.png

原来事情发生在10月25日19时20分许,四大队福安北中队接警称在甬莞高速A道487km+600m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一部正常通行货车碾压主车道废旧铁块后,水箱及油底壳受损并无法移动,需要民警处置。民警陈霖立即带队出警处置,到达现场后,民警第一时间向驾驶员李某某询问事故确切时间,由于事故发生时夜色已深,无法立刻核查出掉落废旧铁块的车辆,当事驾驶员也无法提供更多有用信息,民警在拍照固定废旧铁块特征后,立即返回队部,依靠掌握的有限信息,通过智能管控平台和高速公路龙门架系统,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排查近100余部通行车辆后锁定嫌疑车辆。10月26日下午,民警召集双方车辆驾驶员到中队队部,对掌握的证据进行罗列解析,嫌疑车辆驾驶人最终认识到违法行为和导致的后果,接受民警认定的事故责任和违法行为(掉落载运物)的处罚。

双方当事人对办案民警在事故处置过程中的高效、人性及热情感到非常感激和满意,在驾驶员李某某再次经过福安北收费站时将锦旗亲自送至民警处,以表达对高速交警及时侦破事故案件并快速处置的感谢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