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警示曝光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货车违法载人,安全没有保障
2022-11-14 来源:泉州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近期,泉州各地交警部门运用“曙光研判”机制,加强日常巡查,持续查处货车违法载人交通违法行为。

惠 安

image.png

10月28日上午,惠安交警大队山霞中队民警巡逻至崇武镇五峰红绿灯路口时,查获一辆轻型自卸货车后车厢违法载人。民警对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后依法处罚,并责令其将车上违法搭乘人员安全转运。

泉 港

image.png

10月21日上午,泉港交警大队南埔中队在通港路查获一辆载货汽车违法载人。经查,该车后车厢内违法载1人,民警对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后依法处罚,并责令其将车上违法搭乘人员安全转运。

安 溪

image.png

11月2日下午,安溪交警大队湖头中队在湖头镇山兜村路段,发现一辆轻型货车存在后车厢违法载人行为,民警对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后依法处罚,并责令其将车上违法搭乘人员安全转运。

交警提示:出行请选择正规营运客车乘坐,驾驶人不能驾驶非法营运车辆,杜绝发生违法载人、载人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禁拼车包车超员载客,就地打工的农村群众切勿搭乘违法载人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