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警示曝光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车辆撞坏损失近10万,驾驶人却想私了?
2022-11-15 来源:龙岩高速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10月24日下午,在上蛟高速B线12公里处(龙岩段)发生一起小车追尾货车的交通事故,所幸无人员受伤。经了解,后方追尾的小车是一辆宝马,车辆经过撞击后车头损毁严重。民警正准备现场勘查时,宝马车驾驶人张某向民警表示,本起事故他负全责,已经跟前车驾驶人协商好了,他们自行解决,他赔偿全部损失。

车辆在交通事故中受损,当事人通常都会通过保险公司进行理赔。在本起事故中,宝马车损坏严重,财产损失近10万,而驾驶人却急着想要私了,情况蹊跷,民警带着疑问展开了调查。

随后,民警要求双方驾驶人出示证件,张某却无法提供驾驶证。‍原来,张某正准备参加科目四考试,还未取得驾驶资格,属于无证驾驶。张某表示因有急事需要前往龙岩,认为自己已掌握了驾驶技术,便自行开车上路。之所以想跟前车协商私了本起事故,是为了逃避无证驾驶的责任。

image.png

因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张某受到了相应的处罚。同时,在本次事故中,所有的财产损失均由张某承担,保险公司不进行理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