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警示曝光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神”操作!醉驾撞车后,爬树躲警察……
2022-11-16 来源:南平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酒驾司机为了逃避检查,往往会做出令人瞠目结舌的事情。近日,南平浦城一驾驶人,醉驾撞车后爬到了树上,以为这样交警就找不到她……

11月9日凌晨2点,浦城交警大队接警称:在205国道临江井栏路段有小车发生交通事故,民警到达现场后未发现驾乘人员。经现场勘察发现,附近一棵树上有异常动静,一名女子竟爬上了树。

image.png

民警将女子叫下后对其进行询问,确认该女子就是事故车辆的驾驶人,并发现女子有酒驾嫌疑,随后将其带往医院抽血。

image.png

经鉴定,该女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38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该女子已表示认识到酒驾的危害性,对自己爬树躲避交警检查的行为懊悔不已。目前,交警已吊销其驾照且五年内不得重新申领,同时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对其立案调查。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