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警示曝光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泉州严查酒醉驾,持续开展夜查行动
2022-11-16 来源:泉州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连日来,泉州各地公安交警部门在饭店、大排档、酒吧、KTV等涉酒娱乐场所周边路段,持续开展夜查行动,严查酒醉驾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

案例曝光

德化

image.png

11月13日23时37分许,德化交警大队民警在宝云路设卡执勤时,查获林某饮酒后驾驶二轮摩托车。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为158mg/100ml,涉嫌醉驾,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台商

image.png

11月14日2时13分许,台商交警大队民警在滨湖南路仑前村路段执勤时,查获骆某饮酒后驾驶小型汽车。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为48mg/100ml,达到酒驾标准,民警依法对其进行处罚。

南安

image.png

11月13日22时35分许,南安交警大队石井中队民警在石井镇和美村路段执勤时,查获黄某饮酒后驾驶小型汽车。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为114mg/100ml,涉嫌醉驾,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