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漳州交警对校车“大体检”,一切为了孩子!
2022-11-17 来源:漳州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校车作为学生上下学的重要交通工具,关系到每一个孩子的人身安全。为保障各位同学乘坐校车的安全,11月15日,高新区交警大队对校车进行安全大检查,确保每一辆校车都“健康”,绝不带“病”上路。

image.png

在检查中,高新区交警详细查看了校车安全管理基础台账、核查校车资质、驾驶员资质等,对校车的安全性能和校车逃生锤、灭火器、GPS 在线情况、轮胎磨损等各项安全性能情况进行了检查。

image.png

image.png

同时,高新区交警通过面对面宣讲的形式,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教育,切实提高校车驾驶员安全意识、守法意识,做好车辆的日常维护保养,保证校车安全技术状况良好,坚决杜绝酒后驾驶、超速行驶、疲劳驾驶、未按审批路线行驶、逾期未检验等严重违法行为,确保学生上下学乘车安全。

交警温馨提示:请广大驾驶员朋友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共同守护学生出行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