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警示曝光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高速隧道内突遇“二师兄”
2022-11-23 来源:南平高速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近日,一头生猪在福银高速金鸡山隧道(南平延平辖区)内“遛弯”,给正常行驶的车辆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南平高速交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就在民警赶赴现场途中,“二师兄”在隧道内悠闲地“踱着步”,结果被后方正常行驶的小车追尾。

image.png

经调查,运载生猪的货车因为后排护栏的插销松动,导致生猪掉落高速。民警对货车驾驶人开展批评教育,告知其像这种装载牲畜的货车,在出发前一定要留心,最好加装防护栏杆,并覆盖防护网,避免牲畜逃脱给过往车辆及货主自己造成损失。最终该货车驾驶人负本起事故全部责任。

交警提示

货车驾驶人在运货前务必将所载物固定好,尤其运送生猪、牛等家畜家禽时,一定要将护栏封锁固定,保证行车过程中的安全。一旦车上货物在高速公路上掉落,引发道路事故或将承担相应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