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福州交警进驾校 交通安全宣传不停歇
2022-11-24 来源:福建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特殊时期,交通安全宣传不停歇。福州交警近期通过多种方式,持续为驾校学员们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建立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阵地

image.png

福州交警通过摆放展板,发放资料,张贴海报等形式,向学员传授交通安全常识,结合图文讲解发生交通事故如何快撤快处,并提醒学员上车第一件事就是要系好安全带,让驾校学员在学车之初就养成良好习惯。

播放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

image.png

福州交警组织驾校学员观看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通过生动的事故案例展示,为学员们讲解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同时要求学员出行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讲好一堂文明交通法治课

image.png

福州交警通过文明交通法治课向学员讲授交通安全常识,剖析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让广大学员深刻认识到文明驾驶的重要性,引导学员们树立遵纪守法、安全行驶的文明意识。

举行一场文明守法驾驶宣誓仪式

image.png

福州交警联合驾校组织学员进行文明守法驾驶宣誓活动,要求驾驶人在领取驾驶证前,开展一次文明守法驾驶宣誓活动,通过严肃、庄重、仪式感强的集体宣誓活动,增强学员们的责任意识和文明驾驶意识。

开车上路非儿戏,关乎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福州交警将持续深入驾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提醒各位新老司机遵守交规,安全出行,文明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