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传递爱心正能量——龙岩交警支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2-11-24 来源:龙岩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践行文明志愿活动,11月21日上午,交警支队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image.png

为做好此次献血活动,支队领导高度重视,及早组织发动,对献血常识和献血的益处进行了宣传,让广大人员自愿参与到献血活动中来。

活动现场,参与献血的民警、文职、辅警全程佩戴口罩,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完成测温、测血压、填表、抽血化验等流程。随后,检查合格的人员走上献血车,挽起袖子、伸了手臂,开始献血。据统计,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共80余人报名参与,献血成功的有54人,总献血量达18700毫升,以实际行动支持无偿献血工作。

今后,交警支队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大家树立“无偿献血 助人利己”的理念,助力无偿献血工作健康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