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一秒换装!他可不是为了帅
2022-11-28 来源:龙岩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日前早高峰时段,武平强降雨来袭。武平交警钟凌才在上班路上遭遇堵车,为了尽快恢复道路畅通,他迅速换上警服秒上岗,监控画面显示,当时正值暴雨天气,平川街道丰平路附近道路拥堵不堪,汽车和摩托车排队挤压,无法通行。

image.png

交警钟凌才发现堵车情况后,立即将车停靠在路边停车位,一边奔跑一边迅速换上警服,冒雨引导车辆有序通行。

image.png

经过近十几分钟的疏导,交通终于恢复了畅通。正是融入骨子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钟凌才在早高峰拥堵路段,毅然挺身而出,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image.png

网友纷纷点赞

image.png

钟凌才在工作中热心帮助群众

钟凌才是武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十方中队民警,入警4年以来,紧紧围绕安交管中心工作,刻苦学习与钻研公安交管业务,处理了1000余起交通事故,主办刑事案件40余起,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上万起。因工作成绩突出,先后获得个人嘉奖1次,优秀公务员2次,为武平道路交通安全作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