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线上交通安全教育直播活动
2022-11-30 来源:三明学院附属小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11月25日下午三明学院附属小学组织全校学生准时线上观看由福建省公安厅主办的2022年交通安全讲座交通安全讲座。

本次体验课以互联网直播形式面向全国讲授,邀请福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宣传处副处长蔡辉辉、福建省教育厅学校安全工作处副处长张龙飞共同做客福建交通应急广播直播间开展全媒体视频直播访谈,共话学生交通安全讲解、演示,宣讲中小学生步行、骑行、乘车等不同出行方式交通安全知识。

image.png

image.png

直播以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教育为主题,内容涵盖交通安全常识、车辆的盲区、防范交通事故、常见交通标志,通过案例警示、数据分析等形式,客观真实的宣传交通安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交通安全讲座丰富了学校安全教育内容,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交通安全常识和文明交通知识,提高了师生“做文明人,行文明路”的自觉性,一起做到“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