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福州交警进驾校 结合“全国交通安全日”开展宣传活动
2022-11-30 来源:福州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12月2日是第十一个全国交通安全日,福州交警走进驾校,以“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宣传契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预热活动,进一步增强驾校学员交通安全意识。

01建立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阵地

福州交警结合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向学员传授交通安全常识。提醒学员在学车之初就养成良好习惯,形成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努力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image.png

02讲好一堂文明交通法治课

福州交警以“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为主题,给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文明交通法治课,剖析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让学员深刻认识到文明驾驶的重要性,引导学员认真学习和掌握驾驶技术,树立遵纪守法、安全行驶的文明意识。

image.png

03播放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

福州交警组织驾校学员观看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结合近期典型的交通事故案例,剖析事故发生原因及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要求学员摒弃开车陋习,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出行。

image.png

04组织一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福州交警与驾校协作,定期组织学员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让学员参加到路口宣传服务、交通秩序维护、劝阻交通违法等活动中,使学员切身体会到交通文明的重要性,让交通安全理念深入人心。

image.png

福州交警进驾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持续进行中……同时也要提醒各位新老司机遵守交规,文明守法,平安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