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警示曝光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无证酒驾第二次,年轻也不该如此放肆
2022-12-01 来源:宁德高速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11月24日23时6分许,宁德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在宁上高速福安收费站开展酒醉驾查处专项行动时,发现一辆白色小车行至布控区域前方300米处停滞不前,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发现一名身着白色卫衣的男子站在车后不远处,若无其事地方便。

image.png

因其存在酒驾嫌疑,民警准备将其带至执法站作进一步检测,男子却开始耍起了“无赖”,一会称自己只是路过,车子不知道是谁的,一会又称自己只是喝了点酒,不用大惊小怪。

image.png

经调查,驾驶人许某某今年刚满20岁,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许某某年纪虽轻却前科累累,今年8月份就曾因无证驾驶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两项违法在同一个收费站被民警查处过。后经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71mg/100mL。许某不思悔改、执迷不悟,二次无证酒驾,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