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警示曝光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严管严查!又有206人被查
2022-12-05 来源:泉州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期间,酒醉驾风险上升。泉州公安交警部门保持高压严管态势,持续在全市大排档、饭店、酒店、KTV等涉酒娱乐场所周边路段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严查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据统计,本周以来共查处酒驾醉驾206起。

image.png

11月28日23时45分许,安溪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在安溪县永安路执勤时,查获刘某饮酒后驾驶小车。经检验鉴定,刘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50.53mg/100mL,属醉酒驾驶机动车,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image.png

11月29日0时18分许,石狮交警大队民警在八七路与鸳鸯池东路交叉路口执勤时,查获施某饮酒后驾驶小车。经现场呼气酒精检测,结果为108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