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文明守法,平安回家,我们一起努力!
2022-12-07 来源:福建交警微发布综合宁德、莆田、南平、漳州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每年的12月2日是属于交通安全的节日,今年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是:文明守法,平安回家。连日来,福建交警结合“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主题,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宁德交警

image.png

东侨交警

image.png

福安交警

东侨女骑“金哨子”宣讲队、福安交警分别走进辖区学校,通过“上交通安全课、召开主题班会、现场互动”等形式,提高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意识。引导小朋友当好交通安全宣传员和“监督员”,向父母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莆田交警

image.png

为推进爱警暖警工作,莆田交警支队联合城厢交警大队开展首届“沉浸式体验别样‘警’彩” 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警娃们走进警营,通过学习交通指挥手势、警用电动车体验、化身“小小交通志愿员”等形式,让警娃们体验交警的日常工作。

三明交警

image.png

三明公安交警部门深入辖区学校,开展“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小朋友们普及安全乘车,安全行路等出行常识。

image.png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南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南平市教育局联合发布《关于学生冬季交通安全致家长的一封信》。

漳州交警

漳州各地交警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高新区结合“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通过“以点带面”扩大交通安全宣传面,营造“万屏同播”122的宣传氛围。

image.png

云霄交警深入社区和农村、学校开展“一老一小”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第十一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已经来临,让我们共同携手,营造文明平安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