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警示曝光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群众举报:有小车在高速逆行
2022-12-07 来源:泉州高速交警支队 责任编辑:黄智超

11月24日11时10分许,泉州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岵山中队民警接到群众举报:一辆白色闽C牌小型轿车在泉南高速A道(泉州往三明方)66公里附近逆行,民警立即出警拦截。

image.png

11时15分,民警在泉南高速磻溪路段发现该车正在高速分叉口导流线处压线掉头,民警立即拉响警笛,用喊话器要求驾驶人靠边停车。

民警做好安全防护后,通过询问驾驶人尧某得知,尧某及其妻子都是江西抚州人,现居泉州惠安,因家中有事需要驾车回江西,不料看错标志牌走错路,便想逆行回到泉南高速。

image.png

民警将该车引导至蓬壶高速出口,核实完尧某身份后,对其高速逆行的违法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尧某表示已经深刻认识错误,保证绝不再犯。最后,民警依法对尧某高速逆行的违法行为作出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