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全方位!多形式!齐动员!福州交警奏响拒绝酒驾“最强音”!
2022-12-07 来源:福州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本届世界杯正在酣战,观赛喝酒成为不少球迷的标配,世界杯莫贪杯!酒后莫开车!福州交警拒绝酒驾的宣传行动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多形式,多维度,酒驾宣传“全覆盖”

image.png

image.png

福州交警深入辖区涉酒场所开展“拒绝酒驾”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通过发放宣传单页,粘贴宣传海报,签订责任书,现场劝导等方式推动酒醉驾源头治理工作落地见效。

image.png

为织密酒醉驾“宣传网”,福州交警充分利用社区广场、沿街商铺等公共场所,通过LED屏滚动播放提示标语,轮播拒绝酒驾宣传海报的方式,全方位、多维度开展“非接触式”宣传。

image.png

福州交警深入企业、驾校,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页的方式,向大家科普酒醉驾的危害性及可能要付出的沉重代驾,让“酒后禁驾”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全员出动,全面部署,严把“查处关”

世界杯开赛以来,福州交警加大警力投入在各大路口严查酒醉驾违法行为,对酒醉驾违法行为“零容忍”。

image.png

看球喝酒很惬意,但喝酒后千万别启动车辆,否则蜀黍就会找上你。福建交警提醒:如果发现身边的朋友坚持酒驾,请及时拨打电话报警。本届世界杯期间,已有不少驾驶人被“红牌罚下”。希望其他人莫要效仿,请广大球迷朋友文明观赛,快乐看球。远离酒驾,平安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