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新闻聚焦 > 新闻热图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联合预警!明后天省内多条高速受大雾影响,中北部降温降雨!
2023-03-21 来源:福建气象 责任编辑:黄智超

image.png

明后两天雨势增大

据省气象台发布,今天我省中北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中雨。南平局部地区有大雨,明后两天雨势增大,降水范围变广,中北部部分地区将有中到大雨,部分暴雨,局部大暴雨。

image.png

气温坐上过山车

今天全省气温继续回升,西北部地区最高温在23-28℃,东南部沿海地区最高温在28-30℃。

image.png

明天全省气温持续回升,之后将迅速回落。

image.png

22日我省部分县市有雾

22日,南平、三明、福州、莆田、泉州、厦门、漳州的大部县市和龙岩、宁德的部分县市有雾或轻雾;

受影响路段:沈海高速、浦南高速、宁武高速、宁东高速、福银高速、京台高速、泉南高速、厦蓉高速、厦沙高速、长深高速、浦建高速、京台高速。

未来三天天气

21日,南平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中雨,局部大雨。三明、宁德、福州多云到阴阵雨或雷阵雨,局部有中雨。其余地区多云到阴。

22日,全省有阵雨或雷阵雨,南平、三明、龙岩、宁德、福州的部分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伴有强对流天气。

23日南平、三明、宁德、福州有中雨到大雨,部分暴雨,局部大暴雨,伴有强对流天气。其余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中到大雨。

















△制图:湖南高速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