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警示曝光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漳州市区三车连环相撞,只因忽视了这些细节!
2023-05-06 来源:漳州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b8c6877315efa243cdcc42eab1213bdb

2023年5月5日08时20分许,闽E79***轿车行驶至在芗城区北环城与西洋坪岔口,在向右转弯时,与直行道上的闽END***轿车发生刮擦后停车,随后闽E89***在右转车上追尾撞上闽E79***轿车,导致三车受损的连环交通事故。

经查:闽E79***轿车在右转弯未让直行车道上的闽END***轿车是导致刮擦事故发生的原因,闽E79***轿车负刮擦事故的全部责任;闽E89***轿车在右转车道未保持安全车距且转弯时速度过快,是发生追尾撞上闽E79***轿车事故的原因,闽E89***轿车负追尾事故的全部责任。

福建交警提醒您:通过路口时,一定要注意观察路况,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互相礼让!遵守交通法规,远离事故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