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警示曝光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泉州:“炸街车”深夜扰民 交警迅速出击
2023-05-09 来源:泉州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夜深人静时,突然响起改装车的刺耳轰鸣声让很多市民深受其扰。这些非法加装、改装车辆追逐竞驶、“炸街”等驾驶行为,存在巨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image.png

5月3日21时许,泉州晋江交警大队紫帽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有多辆小型轿车由紫帽镇对山路往紫帽山景区方向疾驰,沿途“炸街”扰民,民警立即出警对紫帽山周边路段进行巡逻排查。

21时50分许,执勤人员在紫帽山上停车场路段发现这几部改装车辆。经检查,几名驾驶人擅自拆除原车排气管,安装其他类型排气管、尾喉,加装远高于原车标准的轮毂、轮胎等,车辆在行驶中发出较大噪音,对行人及其他车辆造成干扰。

image.png

民警依法对5名驾驶人擅自改变已登记的机动车的结构、构造或者特征等违法行为予以处罚,同时责令他们将车辆恢复原状。

交警提示:马路不是游戏场,希望每一位驾驶人不做文明路上的噪音制造者,都能把安全行车放在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