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警示曝光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福州:兄弟俩酒驾先后被查
2023-05-09 来源:福州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有人说,兄弟就是不论国事家事天下事,事事都能与你畅所欲言的人。兄弟就是不管红酒白酒啤酒黄酒,随时都能陪你一醉方休的人。真正的兄弟不是看谁陪你喝得多,而是在关于生命安全的事情前,谁会真正为你着想,为你“掐灭”隐患,若是像下面这对兄弟一样,这种“兄弟情深”大可不必。

image.png

4月25日22时许,福州交警在福飞北路小康佳园公交车站路段开展夜查行动时,查获一起疑似酒驾的违法行为。

image.png

就在民警还在处理这起酒驾违法行为时,不远处又驶来另一辆小车,在设卡点前突然停下,司机企图溜之大吉。

image.png

交警立即拦截并上前盘查,当事司机轻轻吹了一下,快筛棒的红灯顿时开始闪烁。

image.png

巧的是这两名“酒”司机还有一段“特别的缘分”,两人一起喝的酒,各自驾车离开后,却在同一地点再次重逢。交警都不禁发出灵魂拷问“一桌喝酒都不叫代驾的?”更让人意外的是,面容相似的两人,竟然还是亲兄弟。

经抽血检验鉴定,叶某芳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58.68mg/100ml,叶某汀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25.04mg/100ml。俩人都达到醉酒驾驶的标准。

“好兄弟”一起喝酒,一起酒驾,一起被查获,还真是“兄弟情深”。兄弟相聚本是一件开心的事,结果因为醉驾,他们不仅要被吊销驾驶证,还要相伴“进铁窗”。请各位驾驶人酒后自觉远离方向盘,做到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