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警示曝光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漳州一男子醉酒后想骑电动车,结果还没起步就多次摔倒受伤!
2023-05-09 来源:漳州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4ad981b62b7696a5afebff1836bf408e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这已经是全社会共识,但仍有不少人存在一种错觉。酒后我不驾驶机动车,骑行电动自行车就可以。交警蜀黍明确告诉你,酒后驾驶电动自行车,危害也很大。一起来看看这起发生在芗城的事故,望大家引以为戒,安全文明出行。

2023年5月2日,芗城区高坑村金景路好益多超市门口一男子参加朋友生日聚会饮酒至2号凌晨,醉酒状态的他欲骑行电动自行车回家时,站都站不稳,连人带车多次摔倒受伤,过路群众发现后报警被120送往医院救治。

交警蜀黍提醒:喝酒后驾驶非机动车也一样存在风险隐患,醉酒驾驶非机动车也是违法行为,要负相应的法律责任,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勿酒后驾车,包括电动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