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警示曝光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泉州:倒车未注意后方安全 绿化工人被卷车底
2023-05-12 来源:晋江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责任编辑:黄智超

5月10日上午11时59分许,晋江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磁灶中队接到报警称:在晋江磁灶镇大埔村路段,其倒车时未注意有人,将一名躺在地上休息的绿化工人卷入车底,有人员受伤。接到报警后,交警磁灶中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image.png

到达事故现场,民警详细了解了伤者的伤情后,伤者李某的同事自行驾车将其送往医院进一步救治。民警事故现场勘察后,经询问得知,事故发生时,驾驶员吴某驾驶小车回家,在家门前空地停车时,未发现躺在树下阴凉处休息的绿化工人李某,倒车时车辆将李某卷入车底,直到其它听到李某呼救的工人拍打车窗,吴某才意识到发生事故了。随后,众人合力将压在车底下的李某才被救出。

image.png

经了解,当天绿化工人在附近施工,中午便在附近找了个阴凉的地方休息,事故发生时他们刚好躺在树荫下睡觉。目前,李某因手部受伤在医院进一步治疗,无生命危险。

在此,福建交警提醒:在户外施工选择休息场所时,一定要在安全的区域,确保自身安全。车辆在停放时不止要“瞻前”更要“顾后”,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进行操作,避免发生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