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警示曝光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高速发生事故未撤离,二次事故酿悲剧
2023-05-26 来源:漳州高速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ab8a9dfeb33e36926a38b9550ea0dddc

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发生剐蹭、追尾等轻微事故后如果当事人处置不当,极易引发二次事故,造成更严重的后果。

4月28日23时18分,林某芬驾驶闽DXXYK号小型普通客车从漳州往龙岩方向行驶至漳武高速(上行)114公里800米处,车辆碰撞因发生交通事故后未及时撤离而停在左侧车道由苏某驾驶的闽DXX10号小型轿车,事故造成闽DXX10号小型轿车乘员李某红和苏某容受伤。

经调查,后车驾驶员林某芬因未注意观察前方道路情况且未保持安全车距,承担本起事故的全部责任。

福建交警提示:每一位朋友的回家路都是快快乐乐,平平安安的。所以,请各位驾驶人行车时仔细观察道路通行情况 ,集中注意力开车,驾乘人员都按规范系好安全带,若不慎发生交通事故,做到:车靠边、快警示、人撤离、即报警。避免二次事故,避免二次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