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三明:快乐六一 ,平安“童”行!交通安全进校园!
2023-05-29 来源:大田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9796839b4266cfbc25058c2a09050113

以上视频来源于:平安大田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为进一步加强儿童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安全防范能力,5月25日,三明大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宣传民警深入城区小京星幼儿园,在儿童节前给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宣传课。

image.png

在幼儿园里,宣传民警结合实际以生动、形象、简单易懂的语言,通过交通安全知识有奖问答、交通标志图内容你问我答、做游戏等形式,向小朋友们讲解如何认识交通标志、安全过马路、乘车等知识,增强了小朋友们学习交通安全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促进小朋友们从小养成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出行意识。

image.png

此次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宣讲活动,增强了辖区学校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同时,鼓励同学们以“小手牵大手”的方式,及时提醒父母和身边的小朋友们纠正不良出行习惯,共同做一名文明的交通参与者。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