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警示曝光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福州一男子深夜连撞两车后逃逸!还让妻子“顶包”
2023-05-30 来源:福州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最近,罗源交警接到报警称,在滨海新城区十字路路段有人驾车撞上在路口等待信号灯的电动自行车及一辆小车后竟扬长而去。

image.png

从监控及行车记录仪中可以清楚的看到,肇事车以较快的车速闯过红灯朝着对向车道驶来连撞两车后逃逸。罗源交警接警后立即兵分两路,一路交警调取沿途监控查缉肇事车辆,另一路交警顺着线索火速赶往某小区地下停车场。

image.png

事故发生后仅仅半个小时,交警就找到了肇事车辆及嫌疑人。见交警很快就找上门,醉醺醺的林某试图让妻子“顶包”,在交警询问时,两人均一口咬定之前是妻子开的车。

image.png

而交警早已手握证据,锁定了嫌疑人就是林某并对其采取强制措施。随后,罗源交警对林某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62mg/100ml。

image.png

林某眼看蒙混是过不了关了,不停地向交警求情“给个机会”、“求你了 我求你了”这时候才知道后悔,确实为时已晚。

福建交警提示:危险没有预告,发生意外只需一瞬间,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大家牢记: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